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704 寸土必保!中国海军三大舰队南海演兵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4日 22: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4日 22: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三亚海事局发布南海军演航行警告。中国国防部:这是中国海军年度例行演练。7月12日,南海仲裁案所谓最终裁决公布。三大舰队西沙“亮剑”,针对美日及其小兄弟。外媒:解放军南海军演,意在宣示主权。路透社:演习坐标覆盖整个西沙群岛海域。美借仲裁案增兵南海,中方:中国军队寸土必保。中方:仲裁案非法无效,不接受,不参与,不承认。中俄今年或在南海联合军演。俄媒:俄副防长称美才是南海主要不安定因素。疑似首架中国空军涂装歼-20试飞。(《今日关注》 20160704 寸土必保!中国海军三大舰队南海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