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等着我》 20160702 精编版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3日 02: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3日 02: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陈永泰想要寻找父亲战友的家属,父亲在陈永泰半岁时参军,四年后留绝笔再无消息,失联六十六年终于在阿里面对父亲。希望之门打开,程进福先辈的弟弟及侄子来到现场。邓达成小时候孤苦无依选择流浪,半路生病有幸遇到解放军,从此播下参军理想种子,军旅生活温暖快乐,不料却痛失右手,几次走上绝望边缘,班长支撑他活下去。如今与班长再次相聚,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何宗光一直愧对他的老排长,何宗光答应他的事没有做到。何宗光亲自写歌献给烈士,替烈士唱给祖国听。胡远树的父亲是游击队司令官,全家共同参加游击队。他要寻找恩人胡晓章。六十多年后再相见,胡远树没有辜负恩情。(《等着我》 20160702 精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