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702 日砸百亿招标新战机 同中国争夺空中优势

来源:央视网2016年07月02日 2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02日 2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400亿美元!日本招标新一代战机。日本近年来规模最大的战斗机采购案。F-3战机被视为日自卫队F-2战机的升级版。外媒:日本近年来寻求战机更新换代,欲提升空中震慑力。F-3能与F-35以及F-15配合执行任务。美国波音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受邀参与招标。F-3战机或将在日本境内停产。日本当前已拥有300多架战斗机和17架空中预警机。日媒:日国产大运C-2正式入列,航程覆盖全中国。捏造!前自卫队高官称中日战机“空中格斗”。中方:日本一些人不断炒作南海问题,唯恐天下不乱。日本强压东盟国家支持南海仲裁案招致批评。(《今日关注》 20160702 日砸百亿招标新战机 同中国争夺空中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