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630 批南海仲裁 中方:不接受不承认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30日 22: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30日 22: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方:不接受和不承认仲裁庭管辖和裁决。中方:菲律宾单方面提起南海仲裁案违反国际法。菲律宾南海仲裁案所谓最终裁决将于12日公布。南海仲裁案暴露三大法理致命伤。《更路薄》:中国拥有南海诸岛主权的铁证。菲律宾新总统杜特尔特今日宣誓就职。菲律宾新总统就职演讲未提南海。各方紧盯菲政权交接,新总统外交政策引关注。美三艘驱逐舰进南海,意在“显示存在”。日媒:美国向南海派出三艘驱逐舰,意在制衡中国。美舰进南海引发军事升温。中国军方回击美防长南海言论:孤立中国是枉费心机。(《今日关注》 20160630 批南海仲裁 中方:不接受不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