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画梦工场

《动画梦工场》 20160616 19:0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6日 19: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6日 19: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战斗王之飓风战魂3》 第39集 异次元最终之战:节制战神突然向飓风塔发动攻击,叶枫前往节制战神的要塞与节制战神进行最终决战。叶枫离开后,世界战神猜出节制战神的目的,节制战神原来企图将自己的要塞和飓风塔合为一体为让暗绝元冥附身的巨型陀螺。叶枫和节制战神决战开始,叶枫的烈风圣翼准备进攻节制战神的暗绝元冥,节制战神突然改变暗绝元冥的模式,叶枫变招对付暗绝元冥的绝对防御模式,节制战神再度改变暗绝元冥的模式,在暗绝元冥的强袭攻击模式下,叶枫的烈风圣翼处于下风。此时蓝若冰、任炎、天磊三人汇合,还救了因叶枫改变历史回到异次元空间的小时候诺贝。节制战神说出自己的愿望就是打败全力以赴的叶枫,原来当初叶枫击败自己,节制战神不认同叶枫所谓的友情力量。所以节制战神想用暗绝元冥的力量证实自己的想法。(《动画梦工场》 20160616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