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画梦工场

《动画梦工场》 20160613 19:0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3日 22: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3日 22: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战斗王之飓风战魂3》 第36集 机械行星之战:恋人战神告诉叶枫每个平行宇宙都有能力不同的暗绝元冥,而节制战神想利用蓝若冰、任炎、天磊得到其他的暗绝元冥力量,最终让所有的暗绝元冥合为一体。届时就是节制战神所说暗绝元冥真正的力量。任炎被送到金属空间,任炎在金属空间遇到节制战神的分身,节制战神的分身用暗绝元冥吸收金属空间的暗绝元冥的力量。面对暗绝元冥绝对防御模式,任炎的赤炼狂刀完全不是其对手。在困境中任炎在友情力量的帮助下得到赤炼狂刀S,任炎的赤炼狂刀升级后和赤炼狂刀S合体为赤炼聚合体,任炎发动反击并最终成功打败节制战神的分身。但远在基地的节制战神得到暗绝元冥绝对防御模式的力量。 (《动画梦工场》 20160613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