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6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3日 22: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3日 22: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奥兰多枪击案 美国:最严重单起枪击案 50人死亡; 2、奥兰多枪击案 时讯链接:“脉搏”夜总会的惊魂三小时; 3、奥兰多枪击案 美国:袭击者就职于美最大安保公司; 4、奥兰多枪击案 时讯链接:多名凶手被美执法部门放虎归山; 5、奥兰多枪击案 美国:“图”说枪击案; 6、奥兰多枪击案 时讯链接:沾满鲜血的AR-15半自动步枪; 7、美国史上最严重枪击案 美国:美国多地举行活动悼念遇难者; 8、中国外交部:谴责任何针对无辜平民的恐怖行径; 9、“枪口下的美利坚”系列报道 枪支问题——美国社会顽疾; 10、2016欧洲杯 球迷斗殴频发 法推禁酒令; 11、儿童外骨骼 让患病男孩站起来; 12、土耳其:土汽车炸弹袭击致9人受伤。 (《国际时讯》 2016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