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等着我》 2016060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5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5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位求助者叫陈雪英,她来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陈雪英在6、7岁的时候不幸被拐,而拐她的男人竟然成了她的养父,如今她想找回自己的亲生父母,最终如愿以偿;第二位求助者叫高学平,1976年经历了唐山大地震的高学平大姐来寻找当年帮助她的刘湘晶护士,她找到了那个在她最艰难痛苦时候给她鼓励的护士大姐;第三位求助者叫金伟勤。他幼时在集市被人贩子拐卖到养父母家庭。养母对他态度十分恶劣,让金伟勤的内心中留下了深深的恐惧与阴影。他此次来想找回他的亲生父母,最终在节目组的帮助下一家团聚;第四位求助者叫胡正光,今年87岁的他来寻找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的四哥的遗骨,但非常遗憾,没能帮胡正光老人找到他四哥的遗骨。 (《等着我》 2016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