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信息联播

《经济信息联播》 2016060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03日 21: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03日 21: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我国将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2、试点地区农村集体经营性用地使用权可抵押;3、南方降雨今起减弱 北方局地有雷暴;4、重庆市遭遇强降雨 经济损失7.49亿元;5、我国多条江河水位已超1998年同期;6、超强厄尔尼诺5月结束转为拉尼娜;7、水淹停电 桃园机场200多次航班延误;8、法国巴黎遭百年一遇洪水;9、高虎城:全球钢铁产能过剩原因是需求不足;10、证监会:将强化并购重组业绩披露 承诺监管;11、G20农业部长会议:聚焦农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12、飞利浦灯饰深圳公司停产;13、台湾休闲农业:从卖粮食到“卖创意”;14、欧佩克未能就原油产量限额达成一致;15、传统制造业转型 迎战工业4.0;16、纪录片《创新之路》今晚播出《一次飞跃》;17、联播快讯。(《经济信息联播》 2016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