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6053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30日 23: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30日 23: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普京结束对希腊的访问,这是普京十年来第一次访问希腊,希腊也是他今年出访的第一个国家。外界认为普京这次出访主打的是经济牌,主要是想为欧盟下个月表决是否解除对俄制裁寻找突破口,但是在访问过程中,普京的另一番表态却引发了更多的关注,他对于北约在东欧部署的导弹防御系统,发出了非常的严厉的警告,罗马尼亚和波兰成了他批评的靶心; 2、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在28号发布公告说,中国和俄罗斯的首次联合计算机模拟导弹防御演习在莫斯科顺利地结束,据说这次演习是在俄罗斯国防部空天防御部队的科研中心举行的,历时6天,双方主要演练了如何来应对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对于两国领土的打击。 (《环球视线》 2016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