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60528 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8日 09: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8日 09: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危险的高空坠物,贵州遵义:天降异物,襁褓婴儿被砸晕; 2、危险的高空坠物,新闻链接:撞击力惊人,高空坠物频酿祸; 3、身边的安全,广东:盗贼隔窗“钓鱼”,民警鳄鱼池内擒贼; 4、身边的安全,贵州仁怀:好心帮忙,不料手机被骗走; 5、身边的安全,贵阳:货车闯关被查处,司机动起“歪心思”; 6、安徽界首:醉驾还任性,街头演“闹剧”; 7、打击机动车涉牌违法,逾期未检车,只因被套牌; 8、打击机动车涉牌违法,山西吕梁:男子藏车牌“忽悠”终被查; 9、沙漠里的财富,自创沙漠种植法,固沙创收两不误; 10、沙漠里的财富,沙漠绕路运输,企业成本高昂; 11、沙漠里的财富,沙漠里种甘草,每亩收益7000元; 12、《愤怒的小鸟》本周国内票房夺冠; 13、《爱丽丝梦游仙境2》昨日上映; 14、慧眼看收藏,原料少价格跌,蜜蜡市场现萧条; 15、慧眼看收藏,收藏爱好者:蜜蜡是爱的纪念; 16、慧眼看收藏,专家:如何辨别真假蜜蜡; 17、坐着火车去旅行,风景这边独好,走进豫南明珠南湾湖; 18、坐着火车去旅行,湖畔采茶忙,信阳毛尖香; 19、海云台沙雕节开幕,开启釜山夏日庆典; 20、专家:学习外语,阅读助力提高口语能力; 21、生活早间秀,听说看不够; 22、生活早间秀,你和名画“撞脸”了吗?人脸识别火爆数博会; 23、生活早间秀,让你不听劝!妻子偷录视频举报丈夫酒驾; 24、生活早间秀,美国男子中奖为妻治病,花光后又中大奖; 25、美容行业将有质量认证标准; 26、聚焦《创新之路》,小小车库诞生世界市值最高公司; 27、20160528天气预报。(《第一时间》 20160528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