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今日说法

《今日说法》 20160528 两份雷同的笔录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8日 13: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8日 13: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广东省天河区,女大学生小璐神秘死亡,前男友陈灼昊被警方带走。警方在陈灼昊的住所搜出小璐出租屋的钥匙、手机和挎包等物品,经审讯,陈灼昊承认杀人,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陈灼昊死刑,缓期二年执行。陈灼昊父亲和律师认为警方判定的陈灼昊作案动机和作案手法有违常理,有刑讯逼供嫌疑。体检报告的签名非本人所签,两份高度雷同的笔录,陈灼昊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2015年5月,高级人民法院重新开庭审理,对所有证据进行了一一核实,认为现有证据无法得出陈灼昊杀害小璐的惟一性结论。依据疑罪从无的原则,应当改判无罪。 (《今日说法》 20160528 两份雷同的笔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