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樱花之王 神秘招法赚来亿万财富(下) 2016052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7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樱花之王 神秘招法赚来亿万财富(下)

他18岁时怀揣着20元钱,从农村老家到广州闯荡。8年过后年仅26岁,他已经拥有亿万财富。1997年他进入樱花行业,他说种的是樱花,卖的却不是樱花,他的赚钱方式让人好奇。现在他在全国有4万多亩樱花基地,企业一年营业额超过7亿元。看他如何用独特的经营方式让樱花盛开,让梦想绽放!

致富经:樱花之王 神秘招法赚来亿万财富(下)

记者去采访何宗儒时,他说他要连夜赶往四川,因为第二天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在等着他。

何宗儒到达眉山的时候,当地政府一大帮领导专程在等他带来。

眉山市岷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总。”

何宗儒:“你好,邓主任。”

眉山市岷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欢迎,欢迎。”

何宗儒:“你好。”

眉山市岷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来。”

眉山市将打造“中国樱花第一城”,今天是项目奠基的日子,今后几年,何宗儒的樱花将会遍布眉山街头。何宗儒带过来的,不只是樱花。

何宗儒:“这位是马总。”

眉山市岷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你好,马总。”

何宗儒从全国各地召集来一个企业家团队,团里的人,有的是想带钱过来投资的,有的是专业从事城市规划设计的,这让当地政府非常惊喜。

眉山市岷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没想到,真没想到,邀请何董事长过来,没想到带了那么多朋友,那么多企业家过来,非常高兴。希望他们在这边,我们深入地探讨一些项目的合作。”

致富经:樱花之王 神秘招法赚来亿万财富(下)

何宗儒之所以能调动这么多资源,是因为这些企业家知道,跟着何宗儒和他的樱花就能赚钱,因为何宗儒的商业模式与众不同。

上海某公司董事长:“一般的人看樱花,那就是一个樱花,他在20年前就知道,这个东西,我能做出一个大文章。说明这个人呢,对市场是极其敏锐的。从他现在在这个行业的地位上来讲,他已经成为一个樱花之王了。”

中国樱花产业协会人员:“把一棵樱花树种下去,实际上他进行销售的,他卖的这个东西,并不是一朵花或者一棵树,他能够把这个产业的蛋糕做得非常大,那么从业的企业自然而然愿意跟着他。”

种的是樱花,卖的却不是樱花,何宗儒的盈利方式让很多人好奇。从1997年进入樱花行业,何宗儒历时13年,培育出属于自己的中国樱花品种,现在在全国有4万多亩樱花种植基地,企业一年营业额超过7亿元。无论行情如何起伏,何宗儒从不受影响,同行都说,这是一个有点神秘色彩的人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7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何宗儒18岁时怀揣着20元钱,从农村老家到广州闯荡。8年过后年仅26岁,他已经拥有亿万财富。1997年他进入樱花行业,他说种的是樱花,卖的却不是樱花,他的赚钱方式让人好奇。现在他在全国有4万多亩樱花基地,企业一年营业额超过7亿元。看他如何用独特的经营方式让樱花盛开,让梦想绽放!(《致富经》 20160527 樱花之王 神秘招法赚来亿万财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