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樱花之王 神秘招法赚来亿万财富(上) 2016052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6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樱花之王 神秘招法赚来亿万财富(上)

他18岁时怀揣着20元钱,从农村老家到广州闯荡。8年过后年仅26岁,他已经拥有亿万财富。1997年他进入樱花行业,他说种的是樱花,卖的却不是樱花,他的赚钱方式让人好奇。现在他在全国有4万多亩樱花基地,企业一年营业额超过7亿元。看他如何用独特的经营方式让樱花盛开,让梦想绽放!

致富经:樱花之王 神秘招法赚来亿万财富(上)

记者来到山东省泰安市采访,一进宦家峪村,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

记者:“这是樱花树?”

农户:“对,都是樱花树。”

记者:“你怎么舍得砍掉?”

农户:“不值钱,卖不出去。”

眼看樱花的花期临近,可一周前,李仲来却把1000多株樱花树都砍掉了。

农户:“像它,这(一株)5元钱没人要,卖不出去,来收的(收购商)给3元钱。”

记者:“给多少?”

农户:“3元钱(一株)。”

记者:“这么便宜?”

农户:“没办法。”

记者:“这个是几年(树龄)的?”

农户:“4年。”

记者:“直径也大约有5厘米左右。”

农户:“对。”

记者:“那你正常年景的话,你应该卖到多少钱?”

农户:“40元钱(一株)很轻松。”

致富经:樱花之王 神秘招法赚来亿万财富(上)

李仲来告诉记者,他种植樱花十多年,从来没见过今年这样的冰点价格,卖不出去还要花钱养护,无奈之下他只能忍痛砍树。

在泰安市其它地区,砍树的场景也随处可见。农户把樱花树砍下后,只有一个用途——当柴火烧,当地人都说樱花的行情太过疯狂。不光是在山东,樱花价格暴跌的情况席卷多个省份。他叫程卫春,在云南省种植樱花,见到记者,他说了这样一句话。

程卫春:“樱花继续种下去的话,就会倾家荡产!”

程卫春说,当地今年的樱花树,连2012年一半的价格都卖不上,有的种植公司已经无法支撑而倒闭。都说种樱花树赔得是底朝天,有一个人却不认同这种说法,他就是本期节目的主人公——何宗儒。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6日 2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何宗儒18岁时怀揣着20元钱,从农村老家到广州闯荡。8年过后年仅26岁,他已经拥有亿万财富。1997年他进入樱花行业,他说种的是樱花,卖的却不是樱花,他的赚钱方式让人好奇。现在他在全国有4万多亩樱花基地,企业一年营业额超过7亿元。看他如何用独特的经营方式让樱花盛开,让梦想绽放!(《致富经》 20160526 樱花之王 神秘招法赚来亿万财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