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画梦工场

《动画梦工场》 20160524 19:0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24日 19: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4日 19: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战斗王之飓风战魂3》 第25集 黑暗的支配者:叶枫等人利用诺贝的机器回到风轮镇,司库柳博士责骂研究所的保安后露出诡异的笑容。杰特企图用自己的精灵力量压制暗绝元冥,杰特感觉到马赫的精灵力量后前往竞技场找到马赫,马赫不满杰特追求暗绝元冥的力量,杰特刚想解释时突然被暗绝元冥控制,叶枫等人和其他九耀星成员感觉到暗绝元冥释放的强大能量。面对被暗绝元冥控制的杰特,马赫根本无法抵挡,关键时候,叶枫等人来到竞技场,叶枫出手帮助马赫对抗杰特。但由于暗绝元冥的力量太强大,两人联手还是无法打败杰特,马赫拼尽最后的精灵力量使叶枫的陀螺没有飞出战斗盘。(《动画梦工场》 20160524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