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518 东南沿海演兵忙 解放军提升打赢战争能力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9日 06: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9日 06: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5月16日下午,赴东海某海域执行战备巡逻远海训练任务的泰州舰编队,一离开码头即进入战斗状态,防空反潜、对海攻击等实战化训练科目轮番上演。一系列的海上演练体现了我军怎样的战略考虑?另外近日,第31集团军在东南某海域组织合成营模块化立体登陆突击演练,演练基本作战单元登陆作战新战法。那么陆军为什么要进行登陆作战的演练?此外,东部战区空军在东南沿海某地组织实战化演练,这次演练的参训兵力,不仅涵盖制空作战、精确打击能力较强的航空兵、地空导弹等部队,还将部分空地侦察预警、指挥通信、电磁干扰等精锐作战力量纳入其中,是一次要素相对齐全的实战化训练。 (《今日关注》 20160518 东南沿海演兵忙 解放军提升打赢战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