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0516 朋友圈刷出金鸡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6日 22: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6日 22: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微信朋友圈里卖鸡蛋,月收入轻轻松松过万元,一位60后农村大姐如何开始她的微商路?晒照片、晒视频,每天刷屏,她的鸡蛋凭啥能卖得这么火?农产品网上卖,还有哪些门道讲究?重庆市江津区大桥村的“60后”农民周鸿在微信朋友圈卖自己家的土鸡蛋,每天纯收入近千元。她每天都在朋友圈“晒”出母鸡在草丛觅食、下蛋的图片和视频,这些图片和视频在微信上,从一个朋友圈传到另一个朋友圈,求购鸡蛋的人也越来越多。现在,周鸿的羊儿山土鸡蛋已经成为当地的一张名片,周鸿也成为了当地的农村电商带头人。 (《走遍中国》 20160516 朋友圈刷出金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