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走进新疆阿克苏 201604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1日 09: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

走进新疆阿克苏

本期《乡村大世界》来到了素有“塞外江南”美誉的新疆阿克苏,主持人上演变装大咖秀,绝对让你笑翻天!当“茶壶饭碗”放到头顶上表演,会带来怎样的视觉享 受呢?当“传统器乐”遇上“摇滚流行”,又会有怎样的听觉震撼呢?还有你从未见过的超大号旋转秋千,绝对让你大开眼界。更有达瓦孜牛人挑战极限高空走钢 丝,更是让你目瞪口呆、叹为观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2016年4月23日18:05走进新疆阿克苏,精彩不要错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1日 09:40

视频简介:本期《乡村大世界》来到了素有“塞外江南”美誉的新疆阿克苏,主持人上演变装大咖秀,绝对让你笑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