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605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1日 21: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1日 21: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今日时空; 2、我外交部回应美国务院官员“航行自由”言论 美方主张的是军舰“横行自由”; 3、外交部:望菲新政府妥善处理有关争议; 4、记者调查:雷洋之死 雷洋案当事民警说“出警”; 5、记者调查:雷洋之死 是否有携带执法记录仪; 6、记者调查·雷洋之死 雷洋死亡的关键节点:上车之后; 7、记者调查:雷洋之死 警方回应网民争议焦点; 8、福建南平:下乾村遭遇泥石流 4人遇难2人伤; 9、新疆伊犁:强降雨引发洪水 百余民房被淹; 10、新疆:南疆多地遭遇强沙尘天气; 11、西藏昌都丁青县发生5.5级地震 地震致60多人受伤 6人重伤; 12、湖北:防汛形势严峻 谁在非法采砂?执法组暗查长江沿线非法采砂; 13、湖北:防汛形势严峻 谁在非法采砂?非法盗采河砂危及堤坝安全; 14、湖北:防汛形势严峻 谁在非法采砂?相关部门正推动非法采砂入刑; 15、北京:德内大街私挖致塌陷案一审开庭; 16、吉林一学校15名初三学生疑似甲醛中毒 学生出现流鼻血 眼睛淤血等症状; 17、吉林一学校15名初三学生疑似甲醛中毒 学生称开学后每天都能闻到异味; 18、吉林一学校15名初三学生疑似甲醛中毒 官方公布检测报告 甲醛浓度未超; 19、吉林一学校15名初三学生疑似甲醛中毒 检测结果表明 身体不适与甲醛无关; 20、国台办:“九二共识”基础上两岸可良性互动; 21、国台办:世卫组织重申“一中原则”天经地义; 22、中央纪委:通报9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曝光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 23、A股强制退市 今天是“博元投资”最后交易日; 24、A股强制退市 投资者可提起民事赔偿诉讼; 25、民政部:公布100个“离岸社团”“山寨社团”; 26、美国:新确认1284颗太阳系外行星存在; 27、中摩央行签署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东方时空》 2016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