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动画梦工场

《动画梦工场》 20160511 19:0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11日 19: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11日 19: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战斗王之飓风战魂3》 第16集 远古的力量:叶枫等人得知怪盗多朗要去博物馆偷走远古陀螺化石,众人来到博物馆,看见两幅画,画上分别众人曾经对战过世界战神的飓风塔和分裂一族的空中遗迹。原来在博物馆馆长古道森眼里这是地球曾经出现过的事,众人在比较当初将陀螺化石放在博物馆的人和怪盗多朗笔迹得知原来将陀螺化石放在博物馆的人就是怪盗多朗。夏克突然出现扬言要抓住多朗。怪盗多朗出现后,叶枫夏克也出现,叶枫相信多朗的为人所以决定留下来和夏克一战但最终落败。多朗从陀螺化石里获得光辉剑神的力量。(《动画梦工场》 20160511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