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30分

《新闻30分》 2016050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5日 12: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5日 12: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不承认“九二共识”就是破坏两岸关系共同政治基础; 2、台湾:洪秀柱批绿营制造两岸对立; 3、《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取得进展 商务部:各方就多领域进行深入磋商; 4、中央军委纪委向军委机关部门和各战区派驻10个纪检组; 5、打击网络电信诈骗·江西余干:高额酬金求子 女子诈骗被抓; 6、打击网络电信诈骗·江西余干:记者揭秘“重金求子”产业链; 7、简讯; 8、叙利亚:叙军方宣布在阿勒颇停火48小时; 9、安理会叙利亚问题公开会·纽约:联合国敦促各方立即在阿勒颇停火; 10、安理会叙利亚问题公开会·纽约:中方呼吁叙各方珍惜停火局面; 11、叙利亚:叙中部气田再被极端组织夺取; 12、欧委会建议给予土耳其免签待遇; 13、国际简讯。 (《新闻30分》 2016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