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42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9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9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俄美空中对峙:15米!俄战机再拦美间谍机; 2、俄美空中对峙:俄美同意不深究这一事件 3、时讯链接:美俄两军在波罗的海频频“接近”; 4、时讯观察-特朗普:该给美外交政策“除锈”; 5、打击极端组织-伊拉克:视频记录极端组织“乱”打仗; 6、叙利亚:阿勒颇两天内遭至少两轮袭击; 7、记者独家-叙利亚儿童——“失去的一代”-10岁男孩:我的梦想是当兵; 8、时讯关注:英“现代奴隶”调查——廉价洗车工; 9、时讯关注:“现代奴隶”遍布英国多个行业; 10、时讯发现:当虚拟现实成为现实; 11、时讯发现-新研究显示:狗讨厌被人拥抱; 12、挪威一架直升机坠毁。 (《国际时讯》 2016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