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422 背负卖子罪名的女人(上)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2日 22: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2日 22: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年底,在河南省安阳市的一个村子来了一些警察寻找一个失踪的5岁男孩,报案人是孩子的父母,都是重庆人。孩子的父亲怀疑是孩子的母亲将男孩给卖掉了,但是孩子的母亲坚持说没有做过这种事。经过调查,孩子的母亲在很小时候就被卖掉,之后在打骂和屈辱中生下两个孩子,孩子长大后就去了新疆打工,辗转来到重庆后,嫁给现在的丈夫,但是从前的经历始终困扰着她和这个家庭,如今孩子的失踪更让她背负莫名的罪名。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422 背负卖子罪名的女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