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深度国际

《深度国际》 20160415 “人权卫士”的人权纪录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5日 23: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5日 23: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美国超过56万人无家可归,其中包括25%的未成年人。关押着2696名女囚的罗维尔监狱充斥着腐败、折磨囚犯和性虐待等丑闻。女性面临职场歧视,而且美国是唯一没有立法明确规定带薪产假的工业化国家,同时,女性遭受不同形式的性骚扰和性侵犯。全球只剩美国一个国家没有批准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美国15岁以上因伤致死的青少年中,1/4死于枪击事件。美国联邦调查局利用其特权强迫互联网公司未经法庭批准向其提供用户信息,包括全部的网络浏览记录。从司法公正、政治权利、劳动权利、基本生活保障,一直到妇女儿童权利,在几乎所有人权问题上,号称“大熔炉”的美国都是双重标准。本期节目以翔实的采访、权威的数据、专家的解读呈现美国真实的人权状况。(《深度国际》 20160415 “人权卫士”的人权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