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604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3日 23: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3日 23: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日本近日派出海上自卫队护卫舰到达南海周边区域,日本对南海局势的频繁搅局,到底包藏什么祸心。安倍政府一直在借南海问题鼓吹“中国威胁论”,为其松绑军事力量制造口实。在南海问题上,日本派出自卫队出海,以图扩大地区影响力。4月12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中俄关系、美在韩部署萨德、南海局势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俄中协作是国际事务中的稳定因素,美国在东北亚部署反导系统将威胁俄中利益。至于南海问题,拉夫罗夫阐述了俄方立场,他指出企图将南海争端国际化是徒劳,争端的所有相关国家都应遵循不使用武力的原则,继续寻找相互都能接受的政治外交解决途径。(《环球视线》 201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