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每日农经节目看点:4月11日-4月1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央视网2016年04月11日 13:59 A-A+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首播

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重播

【每日农经】(20160411)这里的森林中有一群“猪坚强”

林海雪原养黑猪,东游西荡好自由,天然氧吧森林浴,优异品质献口福。

都说猪很懒,其实这是一个误会,今天我们将看到,林海雪原中的黑猪奔跑嬉戏、打闹玩耍,一点儿都不懒,猪一旦活跃起来,它自身的品质就会发生许多微妙的变化。这个变化可把养猪人给乐坏了!这究竟是怎样的变化呢?今天就让我们走进林海雪原。

【每日农经】(20160412)舞动出的文蛤新鲜卖

赶海好像广场舞,脚下踩出小动物,号称天下第一鲜,如此赶海真有福!

这些年呀,大妈们跳广场舞可以说是风靡全国各地了。今天,您将看到一场别开生面的广场舞,不过不是在广场上跳,而是在比广场更广阔的地方跳。在那个地方大妈们不仅能够获得健康和快乐,而且还能得到一种小东西,您可别小看这小东西,它可是号称天下第一鲜呀!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咱们去欣赏欣赏。

【每日农经】(20160413)坐上缆车的娃娃鱼限量卖

水帘洞中娃娃叫,原来藏着娃娃鱼,大鲵之乡新面貌,别有洞天养大鲵。

今天我们要走进一座神秘的水帘洞中,具说洞里藏着一种神秘的动物,它的历史非常悠久,有着活化石的称号,而且被列为国家级保护动物。这里的人们不仅认真地保护着它们,而且悉心饲养它们。那么它们过着怎样的生活?又有多么珍贵呢?我们去揭开它那神秘的面纱。

【每日农经】(20160414)憨憨的獾子赚钱不含糊

可做佳肴可入药,皮毛肉油都是宝,别看獾子不起眼儿,算算妙处还不少。

今天节目的主角看上去很普通,长着一副似狗非狗似猪非猪的样子,别看样子不起眼儿,据说混身是宝,如果把它全身的用途都加起来,那可真是价值不菲,那么这究竟是一个什么东西又有什么价值呢?咱们跟它见见面。

【每日农经】(20160415)1、不常见的羊肚菌卖出了身价   2、凶猛的野山猪赚钱有道

模样长得像羊肚,鲜美珍贵羊肚菌。野猪家猪拉郎配,农家有了野山猪。

提起羊肚可是一道美味,京味儿小吃爆肚散丹脍炙人口。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是貌似羊肚却不是羊肚的一种菌类,它的滋味更是令人难以抗拒。有一种猪说它是家猪吧,又有几分野性,说它是野猪吧,又有几分温顺,到底是什么来历还真不好琢磨。今天咱们都一一揭晓。







860010-11331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