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60410 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0日 09: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0日 09: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如此“神医”,粉末治疗癌症,创造医学奇迹?; 2、如此“神医”,枣刺治愈癌症,是真的吗?; 3、当心身边的骗局,江苏:打疫苗有补贴?市民遭遇电话诈骗,; 4、当心身边的骗局,上海:“家人出事”电信诈骗,老人险中招; 5、新型盗刷银行卡案,天津:警方破获新型盗刷银行卡案; 6、新型盗刷银行卡案,天津警方抓获嫌疑人,查扣20余张银行卡; 7、校园里的网络贷款,江苏淮安:网络贷款“入侵”校园; 8、校园里的网络贷款,江苏淮安:大学生贷款5万“滚”成8万; 9、校园里的网络贷款,“校园贷”为何变高利贷?; 10、侦破特大黑社会犯罪团伙案,安徽无为:聚众斗殴非法牟利,称霸无为一方; 11、侦破特大黑社会犯罪团伙案,安徽无为:收买打手夺地盘,网罗闲散人员; 12、侦破特大黑社会犯罪团伙案,安徽无为:历经两年多调查,警方全力收网; 13、侦破特大黑社会犯罪团伙案,安徽无为:黑恶团伙覆灭,社会治安恢复; 14、孕妇高速路上临产,交警救助“保驾护航”; 15、变了味的放生,放生催生交易,鸟贩子日进万元; 16、变了味的放生,别让“放生”成害生!; 17、味道云南:茶宴,全竹宴; 18、看天下,春意盎然,济州岛油菜花竞相开放; 19、看天下,贵州百里杜鹃:从看到卖,产生新效益; 20、看天下,贵州百里杜鹃; 21、今晨早知道,上海:外环以内今起全面禁止外地临牌; 22、今晨早知道,凤凰古城今起取消148元门票; 23、今晨早知道,首届武汉马拉松今日开跑; 24、生活早间秀,听说看不够; 25、生活早间秀,美国小伙悬崖上求婚下不来,直升机出动搭救; 26、生活早间秀,男友悬崖惊喜求婚,女子雀跃失足坠亡; 27、生活早间秀,大学生球鞋里种多肉,网友:这到底啥味道; 28、生活早间秀,心理学家:颜值高的人爱扎堆?; 29、青海湖; 30、财经频道推出生活服务类节目《完美婚礼》; 31、20160410天气预报。(《第一时间》 20160410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