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30分

《新闻30分》 201604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9日 12: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9日 12: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市场准入负面清单草案试点版发布 发改委:4省试行 明确96项禁止准入类; 2、国务院食品安全办 冒牌奶粉销往四省 去向追查中; 3、警方破获新型盗刷银行卡案 天津:卡还在钱没了 两学生银行卡遭盗刷; 4、新型盗刷银行卡案 天津:警方抓获嫌疑人 查扣20余张银行卡; 5、新型盗刷银行卡案 犯罪分子可多渠道获知银行卡信息; 6、简讯; 7、美国:龙飞船成功上天 猎鹰九如愿回收; 8、美国 穆斯克:回收成功是向前的又一步; 9、朝鲜 朝媒:洲际弹道火箭发动机点火成功; 10、政府军与极端组织在代尔祖尔激战; 11、纳卡地区冲突方宣布再次停火; 12、新加坡:应对老龄化“重新雇佣”延至67岁; 13、美国:优步付2500万美元和解诉讼; 14、国际简讯。 (《新闻30分》 2016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