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爱冲动小伙的财富逆袭 4月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央视网2016年04月08日 09:11 A-A+

  爱冲动小伙的财富逆袭(2016.4.8)

  这个小伙儿很冲动:“带队打架”,“像个马蜂一样,哪个点一下一下就着了。”带着兄弟去创业,未来想得很梦幻:“买车,先买车,有了自己的事业,买了车,然后再买房”“车肯定要越开越好,房要住楼中楼,别墅更好。”而现实却……“连吃一碗粉的钱都没有了,还饿了两三天。”看这个爱冲动的小伙儿如何逆袭成功,5年冲出1.8个亿!

致富经:爱冲动小伙的财富逆袭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百色市,有个叫李隆雷的小伙儿,这个小伙儿在当地非常有名。以前他有名,是因为爱冲动,三天两头跟人打架,出了名的让人不省心,而现在他有名,是因为他用了5年的时间,在当地的一种黑猪上创造财富,2015年销售额达到了1.8个亿。

致富经:爱冲动小伙的财富逆袭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