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6040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4日 21: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4日 21: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清明时节·逝者 你的坚守 我的平安 梁仕磊:热血洒滨海 家国永安康; 2、清明时节·逝者 你的坚守 我的平安 张铁英:托举起生的希望; 3、清明时节·大家的墓志铭:陶行知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 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4、清明假期·出行 铁路今预计发送旅客1110万人次; 5、清明假期·出行 全国公路持续呈现返程客流高峰; 6、清明假期·天气 今日“清明” 南方降雨短暂减弱; 7、清明假期·出行 广东:广州和深圳航班大面积延误; 8、清明假期·天气 江西鹰潭:暴雨致城市内涝 两车4人被困; 9、清明假期·出行 湖北十堰:26辆车连环相撞 司机被困驾驶室; 10、哈尔滨五常一在押嫌疑人脱逃事件追踪; 11、中越边境大扫雷 记者跟随扫雷官兵进入老山雷区; 12、北京:尘卷风掀翻北海公园游船 2人落水; 13、尘卷风掀翻北海公园游船 2人落水·专家分析 掀翻游船的是龙卷风?那是尘卷风!; 14、关注广东深圳“禁摩限电”惹争议; 15、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将研究“禁摩限电”后快递问题; 16、吉林长春:零经验招聘工程师 机遇?陷阱?; 17、吉林长春:引导应聘人借款 变相收取培训费; 18、吉林长春:招聘有名无实 就业难实现; 19、俄罗斯国防部一大楼起火 火借风势蔓延; 20、美国:列车撞上挖土机出轨 两死30多人伤; 21、德国《明镜》周刊网站消息 德情报机构被曝大肆监听盟国; 22、安徽歙县:盘山公路塌方 500余辆车被堵; 23、湖南邵阳:六岁孩童被卡墙缝 消防砸墙救援; 24、广东:团伙作案盗手机 监控锁定嫌疑人; 25、欧洲难民危机 希腊今起向土耳其遣返难民; 26、欧洲难民危机 希腊:北部边境铁路公路货运被难民切断; 27、巴基斯坦:多地强降雨 至少63人死亡; 28、泰国:旅游大巴穿铁轨被撞 3人死亡。 (《东方时空》 201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