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等着我》 2016040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3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3日 2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第一位求助者是来自海南海口的余梅,她要寻找资助她上大学的好心人陈志忠,家庭贫困但渴望读书,高考失败无奈放弃学业,陈志忠待她像亲生女儿,希望之门打开,陈叔叔出现,几人激动相拥。26岁的王科想要寻找自己的父母,在养父家过得不美满,心中对亲生父母充满怨恨,父母与姐姐出现,失散25年终于相认。靳忠森来寻找自己的女儿靳睿云,孝顺女儿怕父母担心隐瞒自己被家暴,父亲一句气话,女儿一别五年无音信,希望之门打开,一家人相拥而泣。曹德海是西藏第一代雷达兵,想要寻找救了他的老班长,希望之门打开,老班长现身,曹德海泣不成声。(《等着我》 2016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