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被圈养起来的刺猬(201604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1日 19: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被圈养起来的刺猬》

刺猬,是一味可以入药的动物,它浑身是宝贝,尤其是刺猬皮,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具有降气镇痛、凉血止血的作用,养殖刺猬,能增加经济收入,但野生刺猬作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不能滥杀,本片通过主人公吴传礼人工养殖刺猬,探索刺猬如何圈养、繁殖进而增收的故事,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科普了刺猬的养殖方法,希望通过收看本片的介绍能给广大的养殖户朋友们一些有益的启迪。

播出时间:2016年4月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1日 19: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刺猬,是一味可以入药的动物,它浑身是宝贝,尤其是刺猬皮,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具有降气镇痛、凉血止血的作用,养殖刺猬,能增加经济收入,但野生刺猬作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不能滥杀,本片通过主人公吴传礼人工养殖刺猬,探索刺猬如何圈养、繁殖进而增收的故事,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科普了刺猬的养殖方法,希望通过收看本片的介绍能给广大的养殖户朋友们一些有益的启迪。 (《农广天地》 20160401 被圈养起来的刺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