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328 繁华中的危情④天眼之障:军用通信设施调查报告(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8日 21: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8日 21: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各大城市每每出现“史上最牛违建”都会引发网友爆料和媒体强烈关注,“最牛加盖”、“空中走廊”、“山巅别墅”各种“土豪”违建层出不穷。然而,在毗邻城市的城中村,违规建筑也比比皆是。零下十度,一个战士在高空中正对军用天线进行维修。早已冻僵的手握着冰冷的金属塔杆进行高空作业,危险性可想而知。原本可以地面作业的兵哥哥却被“逼上梁山”,其中有着怎样我们不了解的复杂幕后?对城中村的租户来说,他们清不清楚身边的天线塔到底是做什么用处?在个人经济利益的驱使下,天线场周围军事设施保护工作的展开又会遇到哪些困难?(《军事纪实》 20160328 繁华中的危情④天眼之障:军用通信设施调查报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