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60327 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7日 10: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7日 10: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重拳出击交通违法,上海:行车记录仪,记录日常交通乱象; 2、关注出行安全,芜湖:逆行横穿马路,记录仪拍下车祸瞬间; 3、关注出行安全,山东潍坊:酒驾遇交警夜查,撞飞协警弃车逃; 4、关注出行安全,安徽:遇查车夺路而逃,原已被禁驾; 5、关注出行安全,青海:嫌疑人躲避追捕疯狂逃窜,连撞八车; 6、关注出行安全,天津:高速路“假交警”,专骗违章司机; 7、关注汽车座套,小座套,暗藏大隐患; 8、关注汽车座套,挑选座套学问大; 9、陕西:警方捣毁一销售假药私人整形机构; 10、艺术品交易陷阱调查,藏品交易有猫腻,想拍卖先交鉴定费; 11、艺术品交易陷阱调查,上海:捣毁26个涉嫌骗取服务费团伙; 12、真相报告,脸部三角区的痘痘不能挤,是真的吗?; 13、真相报告,产妇坐月子期间喝母鸡汤真的可以催乳吗?; 14、舌尖上的旅行,江苏句容:春天吃春卷,野菜也能做美食; 15、舌尖上的旅行,成都:春天吃水果,讲究大; 16、看天下,图片新闻; 17、看天下,广西南丹:大山里的致富茶; 18、看天下,茶园休闲体验游,有吃有玩邀您来; 19、看天下,广西南丹:六龙早春茶飘香; 20、看天下,5000多条鲤鱼旗迎风飘扬,创世界之最; 21、看天下,国内电影一周票房榜; 22、生活早间秀,渔夫转行只撒网不打鱼,月收入或达数万元?; 23、生活早间秀,除了能下围棋,机器人还会作诗?; 24、生活早间秀,日本:人工智能写小说,居然入围文学奖; 25、生活早间秀,英国:女子花27万打扮小狗,吉娃娃成网红; 26、春秋两季是去乐山旅游的最佳时节; 27、今晨早知道,环鄱阳湖国际骑游大会今天开幕; 28、今晨早知道,第七届中国(义乌)广告技术设备展今天开幕; 29、今晨早知道,京剧《断桥》,《荒山泪》今晚上演; 30、今晨早知道,德国童声合唱团今晚唱响中山音乐堂; 31、今晨早知道,林兆华戏剧作品《老舍五则》,登陆上海; 32、20160327天气预报。(《第一时间》 20160327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