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谁当调改的“急先锋” 整期视频(2016032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5日 2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春耕探访镰刀弯——谁当调改的急先锋》

长久以来,在内蒙古自治区,玉米始终保持着“一粮独大”的地位。去年为了调整我国玉米种植结构,农业部下发了《关于“镰刀弯”地区玉米结构调整的指导意见》,内蒙古自治区十二盟市均在“镰刀弯”玉米结构调整的范围之内,春耕备耕的时间,那里的农民在忙些啥呢?

【三农观点】 除了调品种,还要调什么?

玉米不种了,再种点什么,农民还是没把握。别人能赚钱的事我们赚不了钱,不是土地和庄稼不听话了,是农民的生产力和经营方式跟不上时代了。我国农业要调整粮食种植结构,更要调整经营体系、生产体系和产业体系。镰刀弯地区的这次种植结构调整是一次机会,有条件的地区应当尽量借这次机会转型升级,把农业现代化的水平也提高一层。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5日 22: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四川凉山:上坟烧纸引发山火。女孩被卷入车底,众人合力抬车救人。备春耕:有甜头才有劲头。全国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正式启动。“渔光一体”刷新水产养殖新模式。(《聚焦三农》 20160325 谁当调改的“急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