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323 锻造全能指挥官——探秘变革转型中的国防大学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3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3日 2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坐落在北京西郊的国防大学是中国最高军事学府,肩负着培养联合作战指挥人才的使命。它的前身是举世闻名的“抗日军政大学”——为抗战培养十万精英的“窑洞大学”。 “军官的培养,是最艰巨的战争准备”。随着战争形态和作战样式深刻变化,现代战争对联合战役指挥员能力素质提出了新要求。打赢信息化条件下的未来战争,培养出一批适应未来战场的联合作战指挥人才,成为国防大学教学改革的目标。 (《军事纪实》 20160323 锻造全能指挥官——探秘变革转型中的国防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