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32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1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1日 22: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美国总统访问古巴 相距145公里 相隔88年; 2、美国总统访问古巴 哈瓦那城区挂起美国国旗; 3、美国总统访问古巴 行程满满 奥巴马忙“互动”; 4、美国总统访问古巴 美古暗战 638次暗杀卡斯特罗; 5、美国总统访问古巴 美古交好?破冰不易融冰更难! 6、菲律宾向美军开放五座空军基地 其中一座基地靠近南沙群岛; 7、外交部:美菲合作不应针对第三方; 8、土耳其:库尔德人迎“春节”与警方发生冲突; 9、电磁轨道炮试射 速度达音速六倍; 10、“幽灵”号舰船 风浪中快且稳; 11、韩国:为什么我们分不清外国人的脸; 12、日本:日本向美国归还331千克核材料钚; 13、加拿大:记者专访癌症病毒疗法首席专家; 14、新闻背景:癌症治疗新方法; 15、俄准备单方面履行叙利亚停火监督机制协议。 (《国际时讯》 2016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