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603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9日 2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9日 20: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王春卫:国际军事赛场捍卫中国军人荣誉; 2、行进在强军路上,第39集团军某陆航旅:多机型夜训破解制胜难题; 3、行进在强军路上,空降兵某部:大飞机跳伞提升新兵作战本领; 4、行进在强军路上,第42集团军某师:自主创新助推战斗力提升; 5、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航天发射“未雨绸缪”; 6、新闻特写:一对精武搭档,两个强军尖兵; 7、2016年度解放军青年林建设项目启动; 8、中国赴黎维和部队进行扫雷专业演示; 9、美国:将大幅提高在欧洲地区的防务预算; 10、今日点击:巨型登陆平台突现半岛,美韩军演意在向朝施压。 (《军事报道》 2016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