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60313 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3日 09: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3日 09: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危机现场,辽宁大连:孕妇早产,直升飞机跨海营救; 2、危机现场,福建平潭:渔民海上遇险,客渡轮转道施救; 3、危机现场,新疆阿勒泰:冰柱危及天然气管道; 4、危机现场,安徽:“僵尸车”突发大火,消防快速扑救; 5、危机现场,广东:走私船突然逃窜,边防民警海上追击; 6、身边的安全,四川:银行客服号码短信惊现诈骗链接; 7、身边的安全,广州:千足金一日变色,珠宝店认错退款; 8、身边的安全:“富翁”聚首“赚大钱”,打传人员一锅端; 9、身边的安全:新疆破获首例微信红包赌博案; 10、身边的安全,贵州赤水:收银员熟睡不醒,男子顺走手机; 11、真相报告:灭火器有真假,消防为您来辨别; 12、真相报告:牛奶的奶皮越厚营养价值越高吗; 13、真相报告:儿童长时间玩电子设备真的会伤颈椎吗? 14、云南:今年第一批野菜上市了,价格不便宜; 15、广东惠州:挖野“淮山”煲汤,一家人险中毒; 16、纪录片《五年规划》今天播出《五年之后》; 17、中国品牌在海外:宇通客车走俏海外,质量过硬口碑好; 18、“阿尔法”三连胜,“人机大战”胜负已分; 19、第223届韩国学生围棋比赛今早拉开帷幕; 20、今晨早知道:北京2016年高职自主招生今起报名; 21、今晨早知道:北京京剧院“魅力春天”系列演出; 22、今晨早知道,上海:伟大·使命音乐会; 23、今晨早知道,广州:宫崎骏与久石让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 24、今晨早知道:美国与加拿大今日进入夏令时; 25、生活早间秀:武汉一高中放大招,让爸妈进课堂陪读; 26、生活早间秀,“养生女友”:一口饭必须要嚼32下! 27、生活早间秀:美国专家称兄弟情谊可缓解压力; 28、20160313,天气预报。 (《第一时间》 20160313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