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313 最强航母或部署亚太 美密织“封锁链”针对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3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3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军新一代“最强”航空母舰“福特号”计划在本月服役,或部署到亚太;同时,美国正和澳大利亚商讨在澳大利亚北部部署B-1B轰炸机。美军还对标准-6导弹进行了新功能测试,防空导弹成功击沉护卫舰,媒体称该导弹是专门针对中国“鹰击-18”导弹的。专家分析,电磁弹射器是“福特”号航母的主要标志,动力性能是“尼米兹”级的三倍;部署B-1B轰炸机可能成为美国“亚太封锁链”新的一环。 (《今日关注》 20160313 最强航母或部署亚太 美密织“封锁链”针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