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311 议案、提案背后的故事③加强军队参加化学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建设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1日 21: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1日 21: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防化兵是一直充满神秘色彩的部队,服装和装备专业性强,业务技术含量高,在突发事件中也是深入危险区域,承担风险最大的一支救援力量。随着社会的发展,化学品事故发生的几率也在不断增长。天津港危险品仓库发生特别重大火灾事故,刘石磊和其他防化专家在现场进行危情处理,为科学、安全、高效地实施救援提供了有力保障。作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刘石磊提出《关于加强军队参加化学事故应急救援任务能力建设的建议》,她希望能够让军队的专业救援力量更多参与地方化学事故应急救援,投入到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行动中。 (《军事纪实》 20160311 议案、提案背后的故事③加强军队参加化学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