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60306 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6日 09: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6日 09: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关注儿童安全,江苏宿迁:小孩掉下电动车,母亲竟毫无察觉; 2、身边的安全,贵州荔波:减速不及时,轿车撞摩托; 3、身边的安全,邯郸:货车侧翻,男子被夹搅拌车下; 4、身边的安全,安徽淮南:大货车侧翻,司机不幸身亡; 5、身边的安全,广东湛江:六车连环相撞致煤油油罐车泄漏; 6、石家庄:肇事司机拖行幼童200米; 7、江苏邳州:一封匿名信揭开黑色“天文数字”; 8、爱心暖人心,重庆:男子公交车上昏厥,众人相助送医院; 9、爱心暖人心,山东:老人突发疾病,列车紧急停靠救人; 10、爱心暖人心,孝感:电动车电池被盗,61岁保安勇斗窃贼; 11、真相报告,芝麻酱含钙量真的比牛奶还高吗?; 12、真相报告,口味发酸的醋真的是碱性食品吗?; 13、中国游客被传在泰国吃“霸王餐”; 14、台湾:疑食物中毒,一大陆旅行团21人就医; 15、第一时间看春茶,贵州石阡:茶园呈现美丽“春忙图”; 16、第一时间看春茶,贵州印江:雨水充足茶青量比往年多; 17、扶贫之路,云南宁蒗:治贫先治愚,教育改变命运; 18、3月淡季,泰森蝙蝠侠超人甄子丹谁是王者?; 19、财经频道12位主持人为盲人讲解电影; 20、生活早间秀,听说看不够; 21、生活早间秀,数说女性经济; 22、生活早间秀,杭州包子要卖到哈佛,单价超过3美元?; 23、生活早间秀,研究:用碗装食物比盘子更有味?; 24、看天下,美丽晨景; 25、看天下,马达加斯加:全球罕见“角岛鲸”被首次拍到; 26、看天下,韩国首尔韩屋村开设传统文化体验馆受欢迎; 27、看天下,黄山景区雨水丰沛,游客应注意防潮防湿; 28、今晨早知道,今日10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答记者问; 29、今晨早知道,杭州:今起绕城高速以内不得鸣号; 30、今晨早知道,18家航空公司今起进驻郑州机场T2航站楼; 31、今晨早知道,全球最大石材展今起厦门开展; 32、今晨早知道,“红妆国乐”国际妇女节音乐会今日上演; 33、20160306天气预报。 (《第一时间》 20160306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