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婚礼趣事(2016022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5日 14: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节目名称:婚礼趣事

首播出时间:2月25日12:27

漆黑的夜里,苗寨的姑娘为何要私奔?结婚当天,傈僳族新娘为什么要藏到大山里?彝族新娘只能坐在地上,拉祜族的新娘又为何还要剃光头发?敬请收看本期乡土《婚礼趣事》。

结婚是人一生中重大的事,每一个民族有着不同的恋爱、结婚习俗。本片将从彝族、苗族、水族、满族等婚恋的习俗,展现婚恋背后的一个地方的风土人情和蕴含的民俗文化。本期《乡土》带您看看不一样的乡土情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5日 14: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结婚是人一生中重大的事,每一个民族有着不同的恋爱、结婚习俗。漆黑的夜里,苗寨的姑娘为何要私奔?结婚当天,傈僳族新娘为什么要藏到大山里?彝族新娘只能坐在地上,拉祜族的新娘又为何还要剃光头发?本片将从彝族、苗族、水族、满族等婚恋的习俗,展现婚恋背后的一个地方的风土人情和蕴含的民俗文化。 (《乡土》 20160225 婚礼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