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224 我的探亲假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4日 20: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4日 20: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从重庆市永川区朱沱镇到号称“云中哨所”的詹娘舍哨所,3000多公里的路程,整整六天的风雪路,军嫂冷冬梅必须先从山南坐车到泽当县,再从泽当县坐车到错那县,从错那县包车才能到丈夫的连队。当前行道路被大雪阻断,所有大巴停开,军嫂冷冬梅是排除万难最终与丈夫在春节前夕团聚。从海拔4655米的詹娘舍哨所到昆明通海石屏县它杀咩村,2740多公里的路程,张保亮花了5个日夜终于抵达,已经8年没有和家人一起过春节的张保亮在如此漫长的返乡途中在如此漫长的返乡途中又遇到了什么情况。本期军事纪实,让我们一起见证军人和军嫂心中那份对祖国对亲人执着深沉的爱。 (《军事纪实》 20160224 我的探亲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