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602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3日 20: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3日 20: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治国理政新实践·行进在强军路上; 2、习主席视察过的基层部队·新变化新气象; 3、新启航·行进在强军路上:科学施训,千名新战士走上演兵场; 4、新启航·行进在强军路上:攥指成拳,合成营锤炼精准高效; 5、新启航·行进在强军路上:海上攻防,十昼夜拉响战斗警报80余次; 6、巡逻在海防线上; 7、我国率先完成寨卡病毒全基因组序列测定; 8、四川康定降暴雪,武警官兵除雪保畅通; 9、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柬埔寨; 10、俄罗斯拟用洲际导弹摧毁小行星; 11、今日点击:日本武官向文官“夺权”,军部体制恐复活。 (《军事报道》 2016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