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2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3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3日 2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瑞典智库报告披露全球军售状况:全球大型军火贸易过去五年增14%; 2、瑞典智库报告披露全球军售状况·专家解读:中国武器出口增长原因何在? 3、瑞典智库报告披露全球军售状况·专家解读:中国武器出口是负责任的; 4、朝鲜半岛局势-韩媒:韩美演习由“防御”转向“进攻”; 5、朝鲜半岛局势:朝鲜就韩美军演发出警告; 6、美国-连环枪击嫌疑人为“优步”司机:“优步”司机审核程序遭质疑; 7、美国:新型止血剂本月推广民用; 8、埃及:四岁男童因“杀人”被判无期徒刑; 9、韩国:“热搜榜”造假 花钱就能上; 10、美国-南加州大学最新报告:好莱坞“太白”,面临包容性危机; 1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机器人手机:能打电话能跳舞; 1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5G时代 将会带来哪些改变。 (《国际时讯》 2016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