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从全局出发把握新闻舆论工作
来源 : 央视网 2016-02-20 19:10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从全局出发把握新闻舆论工作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0日 19:10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从全局出发把握新闻舆论工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从全局出发把握新闻舆论工作——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说,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必须坚持的正确政治方向、基本工作遵循、队伍建设要求,新闻舆论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新闻舆论工作做得更好。

  文章指出,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必须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把握定位,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有力。从全局出发把握新闻舆论工作,就要坚持“阵地意识”“引领意识”“创新意识”,在解决问题中不断改进,在迎接挑战中锐意创新,推动新闻舆论战线适应形势发展,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开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

编辑:刘一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