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60214 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14日 1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14日 10: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假期结束 年味仍浓 国家旅游局:假期收尾 短途游仍高位运行; 2、假期结束 年味仍浓 贵州:“天然氧吧”梵净山 尽享畅快呼吸; 3、假期结束 年味仍浓 四川 内江东兴区:火龙飞舞闹新春; 4、假期结束 年味仍浓 黑龙江:清冰防滑 只为游客安全回家; 5、假期结束 年味仍浓 辽宁:玩冰雪泡温泉 欢欢喜喜过大年; 6、丙申年人气旺 日本猴仔也很忙; 7、“旅游+购物”深圳中英街日均客流突破万人; 8、猴年春节档票房约30亿元 同比增长近七成; 9、春运返程路 陕西: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9条高速封闭; 10、春运返程路 长假最后一天 公路铁路遇返程客流潮; 11、春运返程路 山东:春运返程遭遇雨雪; 12、春运返程路 返程高峰遇大雨 河南多条高速公路通行缓慢; 13、春运返程路 浙江临海:甬台温高速临海段大流量持续; 14、春运返程路 浙江黄岩:甬台温高速遇返程客流最高峰; 15、春运返程路 安徽:航拍合肥绕城高速拥堵路; 16、春运返程路 武汉铁路局昨发送旅客逾80万人; 17、春运面孔:艾再孜和小板凳的故事; 18、身边的安全 四川雅安:一次违停 四项违法; 19、大象公路耍汽车 15辆车不同程度损坏; 20、身边的安全 成都:玻璃窗从天而降 砸伤楼下无辜路人; 21、别样蹦极 玩的就是心跳; 22、新型悬浮滑板 不靠磁力靠风力; 23、生活早间秀 大年初七年俗:家长不能教训孩子?; 24、生活早间秀 调查:今年你去谁家过的年?; 25、生活早间秀 上班第一天没精神?赶紧来听莫扎特!; 26、生活早间秀 研究:一个人住会比较瘦?; 27、今晨早知道 NBA全明星扣篮大赛今日开战; 28、今晨早知道 国家大剧院:《古典·流行·爱之甘醇》音乐会; 29、今晨早知道 北方昆曲剧院今日上演《西厢记》; 30、今晨早知道 三部爱情电影今日上映。 (《第一时间》 20160214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