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亿万财富从一根扁担起步 1月29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央视网2016年01月29日 11:15 A-A+

亿万财富从一根扁担起步(2016.1.29)

重庆长寿的邓洪九,17岁来到重庆码头闯天下,当时的他拿着一根扁担卖水果,成为重庆几万名棒棒军中的一员。从一根扁担起步,到有了第一个档口,开第一家分公司,如今,他在全球15个国家成立30多家分公司,关键裂变就发生在最近4年。看重庆市的邓洪九,如何从一根扁担起步,到年销售额18亿元。

致富经:亿万财富从一根扁担起步 1月29日

在重庆市长寿区天台村,邓洪九经历了人生中第一次大危难。当时他只有10岁,在一个下雨的晚上,生活的重压让他的母亲看不到希望,决心带着他跳河,邓洪九哭着给母亲跪下,说一定努力改变生活、改变命运。17岁,他拿着一根扁担闯荡重庆,如今他拥有一家年销售额超过18亿元的企业。这是怎样令人振奋的一段财富故事呢?

致富经:亿万财富从一根扁担起步 1月29日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