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看见(停播)

《看见》 20111014 送你回家

来源:央视网2011年10月14日 05:3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4日 05:3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河北农民李红旗靠打工赚钱,有些收集古董的爱好,一日在旧货市场偶然发现了五张烈属证书和一本“全军作战会议记录”,摊主称是部队换防时流出的资料。李红旗重金购下这些物品,并开始阅读全军作战会议记录。这本小册子记录了抗美援朝时期远赴朝鲜的志愿军战士的情况,他们在气候严寒,给养弹药严重紧缺的情况下严守阵地,奋勇杀敌。李红旗被志愿军战士们深深感动,决定将烈属证送到烈士家人的手中。十几年来他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四位烈士的家属。有些烈士家属甚至第一次得知自己家人的归宿,他们都非常感激李红旗。 (看见 2011年 第201期)